乐都网提示

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操作,请使用Ctrl+D进行操作。

Ctrl+D

确定

乐都网提示

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操作,请手动将 http://www.ledu.com设为首页

确定

乐都网>乐都论坛>剑雨江湖>玩家交流

剑雨江湖

今日发帖:1 今日回复: 1 本版主题:1606
本版版主: 蜡笔小新

返回列表 1234
跳转 /4页

爱夏幸福天

积分:
798.70
经验:
42306.60
威望:
19987

【采访第七期】真正的女侠のs316云雅楠

4381 36 |
发表于 2016-7-5 09:22:58
| 复制链接 | 显示全部楼层 | |
跳转
本帖最后由 qq727750574 于 2016-7-5 18:31 编辑
          剑雨江湖处处有美女,只要肯发现! 啥?敢说我爱夏大魔王吹牛,我随手就是一巴掌,316服就有美女玩家,我会乱说,下面小编就带着大伙一起来认识与了解本期的美女玩家——s316 云雅楠




【美女简介】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论坛ID代言人IS   ME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游戏角色名:s316云雅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所属区服:双线316服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性别:女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年龄:青春正好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星座:蝎子座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所在地:苏州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爱好:旅游、做饭、游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优点:吃货算不算优点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中意男生的类型:会关心人、疼老婆的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游戏宣言:不知不觉就玩了一个多月,我还能说什么

【美女镇楼】
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【游戏实录】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s316.云雅楠——  站力排行7名, 等级 95,战斗力2462739,所属帮派 夜雨幽静,魅力值  3420 ,战骑8阶
仙羽7阶,神兵7阶, 法器7阶 ,灵宠7阶,灵武6阶 ,灵骑6阶,灵羽6阶,灵猫6阶 ,天罡6阶
传说红装:5个均处在第1阶,戒指15级

            

【小编爆料】
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我云却是隐藏的美女,费尽三寸不烂之舌才同意爆照,作为一个小版我容易吗?316服,小编本身自己也有练号,该服能坚持玩下来的都是英雄,都是真正的侠客!316服被冠以鬼区也不为过,有很长一段时间就剩我,还有听雨及云,3个人玩一个服。后来,我背叛了组织,就剩云和雨2人玩一个区,我的号听雨帮着挂。说说,我对云的印象:低调又热情,外美又内秀,
还有自娱自乐的乐天精神。
            云雅楠的魅力值还是我贡献的多
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  小编这次是秘密的采访,不知不觉中挖出一篇心灵鸡汤,小伙伴们,默默看,敬告同区的不许打扰美女,我云恬静!!!

1.爱夏:我云,还记得316服什么时候开服的吗?
云雅楠:我怎么知道按每天10块钱来算,应该有一个多月了吧,昨天刚好V5,40多天吧

2.爱夏:这会上班,你还玩游戏,佩服
云雅楠:公司老板老说网速慢,不能让他发现的(PS:我云,真牛!)

3.爱夏:我云,剑雨江湖有哪些方面吸引你,让你坚持玩下来的?
云雅楠:在抢书呢不空啊,我要争取把技能书早日打满(PS:技术大大一定要更新技能书上限,把美女留住,人家乐此不疲)

4.爱夏:我云,你老是说有味道,那游戏里到底哪些才是你喜欢玩的?
云雅楠:呵呵,就是这个BS还有点味道,还有杀戮战场和华山论剑,这些好有味道的(PS:我云,最有女人味道

5.爱夏:我云,现在剑雨江湖也可以在手机上玩的,你知道吗?
云雅楠:当然知道了,但是需要安装flsh插件,希望官网出《剑雨江湖》手游,这样才更普及

6.爱夏:我云,对于女玩家,你对美工有哪些建议和要求?
云雅楠:你发现没,飞升以后的头像好难看,我都不用(追问—就没有了吗,多说点呗   答:没了,嘻嘻)
女性的设计还行吧,就是要多一点调皮的个性话头像就好(过了3分钟的样子,又冒出一句

7.爱夏:对于新出的飞仙系统,我云,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
云雅楠:既然成仙了就应该有成仙的套装,好期待仙女装

8.爱夏:我云,你提到每日10块的玩法挺新奇的,可以分享下经验之谈吗?
云雅楠:这个,每日首冲,每天坚持10块钱充值,土豪可忽略这个,个人感觉每日首冲是最划得来的,
通过首冲可以获得2个经验丹,还有属性丹,还有绑元。对了,对于我们小玩家,元宝一定不要乱用,留着呗,等进阶
副本有双倍时,用来重置,我认为是最划算的。特别说明,刚刚玩的玩家,在没有特别活动的时候,美人令会出现不够,
就刷不出橙色美人,留着元宝就可以不时之需,买喽还有留着元宝可以和帮里的玩家通过市场交易装备

9.爱夏:我云,都说等级过了90级,以后就龟速,你现在95级了,对于这个升级你有什么看法?
云雅楠:升级是件很无聊的事情,前期,升级,跟着活动走就好了,绑元足的可以买2倍的经验符,后期,也是一样的,就是挂机
我觉的人少也有好处,毕竟挂机点就没有人抢你怪,你可以获得更多经验。经验大头还是每日任务,细节方面就是绑元买经验符。
90以后,每一级需要的经验也确实很多,慢慢玩吧,长期作战


10.爱夏:我云,据我了解,该号是你和你朋友一起练的,也是美女,快和我说说你们俩怎么分工的?
云雅楠:对呀,我同事和我一起玩的,谁空就谁玩喽,都知道这游戏任务挺多的,我是打BS就尽量上线,抢BS好玩,
交班的时候,就让她帮我玩的多一点,毕竟精力有限,下班需要休息,她也挺喜欢玩这个游戏的,就是因为人少,她就
没劲了,唉

【强势插图】

         猜一猜,哪个是我云一起玩剑雨的好友,从左到右,依次编号1.2.3.4.5.6.7(注:4号是我云,不许再选了

         
11.爱夏:我云,在你看来,前期怎么加战力与属性,前期的时候你就很厉害啊?
云雅楠:呵呵,这都是我那同事弄的,她说基础战力最重要,她说打怪第一优先打加攻击和暴击的怪,然后是加血,宝石比那些神兵什么的还重要,她每次都是买宝石,我是不太会玩,跟风升级不要太快,多打点加攻击和暴击(PS:好同事很会玩啊


12.爱夏:我云,在游戏中肯定会遇到开心与不开心的事,可以和我们分享你的开心事吗?
云雅楠:蒽那,开心的事就是抢BS的时候,还有获得各种称号时的小激动,说到称号,那个花3600的魅力称号还没满呢
(PS:人少,再加上我云隐藏的深,谁知道是美女啊!)

13.爱夏:我云,虽说人少,也合了一次区,就现状,活人情况如何?
云雅楠:6月20几号合的,虽说没增加点人,但聊胜于没合呗,试想,之前温泉连个双修的人都难找,现在赶上了还是可以双修的具体
,就第一页的几个人还活跃点,你除外,其他的我也不知道,安安静静的也挺好的,慢慢玩
(PS:附第一页图,如下)


     
13.爱夏:我云,跨服王城战,你参加过吗?怎么打?
云雅楠:当然参加了,人少王城是不打的,卫城就现有区里活人还是可以打一打的,也就打一个,多了也吃下来具体的,对我来说,感觉像打酱油,就是跟风乱打,听他们指挥就好了,上周的倒拿了一个卫城,也算给区里的
活人一点福利喽

            


14.爱夏:我云,玩了这么久,想对我们的技术大大提点什么建议吗?
云雅楠:额,对于我们小玩家,像藏宝图这样的附送活动希望再增加点,其他,没想到


15.爱夏:我云,你期待出清凉一夏系列的具有季节风的礼服吗?
云雅楠:当然期待啦,但是感觉黄花菜凉了也不一定会出,假如出漂亮的礼服,像比基尼系的多符合季节,现在的礼服,真心想吐槽,都是活动抽,消费抽,加战的,穿起来不好看,不感兴趣


16.爱夏:我云,我想知道,剑雨游戏对你来说有多久的保鲜期,注:游戏肯定会一直更新?
云雅楠:怎么说呢,现在,我就想把技能书打满,满了会不会跑就看更新喽,玩点对每个人来说都不相同
上次无意看到别人的库存都满的那种,换我,不更新上限基本就跑路,小玩家的我,希望剑雨不要让我失望


17.爱夏:我云,你遇到过掉线特别严重的时候吗,你一般怎么应对?
云雅楠:我吗?一般遇到这种情况肯定很烦躁啊,毕竟影响心情,虽说会自动连接,但是不得不说,这是不好的
体验。遇到一直掉线,就选择关闭游戏,明天再玩,歇一歇,对于向客服反应,我是不屑的,虽说玩家有问题找
客服,可是客服是技术吗、他们解决不了的,何必自找烦恼呢


18.爱夏:我云,对于在游戏公聊不能出现QQ、微信、QQ群、YY等聊天工具号,这一现象,你怎么看?
云雅楠:好像会自动屏蔽的,看个人理解吧,智者见智,仁者见仁吧,对于我来说,游戏有聊天频道就可以了,虽说
现在聊天工具可以截图等一些功能,游戏的聊天不具备,就自娱自乐也过得去吧!具体为什么不允许出现,应该是拉人现象
导致的,我觉得游戏运营应该做好游戏,给玩家带来好的体验,还怕玩家跑吗?自我保护,理解就好了


19.爱夏:我云,玩剑雨最大的体会是什么?
云雅楠:最大的体会就是还是很好玩的,玩的过程中也发现这游戏人员流失快,人少了很多,我在想要是可以继续合区就好了,现在区里活人真少
以前的土匪帮都不见了,希望你们把人少的合在一起,这样应该好点。


20.爱夏:我希望我云,玩的开心,对了,你会坚持玩下去吗?
云雅楠:平心而论,游戏还是做的很好的,玩我是会玩的,但是没之前那么卖力,一个人玩吃不消,最多晚上玩玩了,因为我的同事,坚持不了,说人
太少,玩得不起劲
(PS:希望316服快快合区,让我云的好同事继续一起帮着我云玩!!)


21.爱夏:我云,纵观所有游戏设置,你觉得最迫切需要改动的是什么?

云雅楠:这个游戏最坑爹的就是那个悬赏任务,硬是要打完日常才出,这个其实可以改改的,毕竟人的时间有限,有钱的玩家也不多,把悬赏任务捆绑到日常和帮会这两个任务里就要好多了

    秘密采访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,诚邀剑雨玩家一起互动,留下你的脚印,让我知道你曾来过,猜一猜前面的图片中,谁才是和我云共玩一个号的同事,猜中得10乐币,欢迎大家积极跟帖参与哦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已有1人评分

200元=25萬元寳送VIP8+进阶丹各2000颗唯一. 威望 +5

威望 +5 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乄灬琉璃夢

积分:
1388.80
经验:
2907.00
威望:
0
沙发
发表于 2016-7-5 1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玩,没人踩楼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ce 秀小囡

积分:
10325.20
经验:
27196.90
威望:
22
板凳
发表于 2016-7-5 17: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沙发,我发现每一条都回答的好认真,一点都不敷衍,一看就是很热情的美人儿,很棒很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ance 秀小囡

积分:
10325.20
经验:
27196.90
威望:
22
地板
发表于 2016-7-5 17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乄灬琉璃夢 发表于 2016-7-5 16:57
没人玩,没人踩楼了

终于又看到梦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d_62155010

积分:
3022.30
经验:
7908.30
威望:
8
5 楼
发表于 2016-7-5 17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没人了,没人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身傲娇病

积分:
238.45
经验:
2087.00
威望:
36
6 楼
发表于 2016-7-5 17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猜是3号
理由:因为她们同框里,距离最近,云美女还把手搭在3号美女的肩上,我猜同玩一个号的是3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身傲娇病

积分:
238.45
经验:
2087.00
威望:
36
7 楼
发表于 2016-7-5 17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Nance 秀小囡 发表于 2016-7-5 17:01
沙发沙发,我发现每一条都回答的好认真,一点都不敷衍,一看就是很热情的美人儿,很棒很棒 ...

小囡你看的真认真,真应该给你评个最佳好看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妇科圣手丶

积分:
3022.30
经验:
7908.30
威望:
8
8 楼
发表于 2016-7-5 18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猜1号,没什么理由就是感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d_60275577

积分:
3560.00
经验:
13259.00
威望:
0
9 楼
发表于 2016-7-5 20:4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猜是3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你在真好

积分:
105.70
经验:
17018.20
威望:
6
10 楼
发表于 2016-7-6 10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6号,那么性感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 1234
跳转 /4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